中小學重新認識大嶼活動日(植物篇)
參加團體須知

(一)注意事項

  1. 中小學重新認識大嶼活動日(植物篇)對象為高小至高中學生,參加者人數為20-30位學生和1位學校老師。
  2. 為了方便安排活動日,報名前請先閱讀《可行活動日月曆》,已填有活動的日子,主辦機構(下稱「本會」)或無法為 貴校安排此活動日,請盡量選擇尚未被填寫活動的日期,如造成不便還望見諒。
  3. 部份的活動將會於 貴校舉行,活動包括講座、互動遊戲、考察後學習活動及分享等。煩請提供合適室內場地(活動室/班房/禮堂)、枱櫈、電腦、投影設備及音響
  4. 來回學校及大嶼山水口的交通費獲環保基金資助HK$3500,如交通費超出資助金額,學校須補差額。本會將會以報名表填寫的學校地址向旅遊巴公司查詢有關費用,並於回覆電郵通知學校是否需要補貼交通費用。
  5. 參加者將於水口的士多午膳,惟午膳費用須參加者自備。午膳時間為45分鐘,由於時間有限,本會將於活動日前聯絡 貴校安排膳食,方便士多準備食材。如有特別膳食要求(如素食、食物敏感等),請於報名表「備註」一欄通知本會。
  6. 由於士多只有即棄餐具和餐盒供團體使用,煩請參加者自備餐具和餐盒,避免使用即棄用品。
  7. 活動日的戶外考察路線包括一些上、下坡的路段或梯級,參加者須穿著合適的輕便衣服及鞋子,請勿穿裙或皮鞋,以確保參加者的安全。
  8. 請帶備足夠食水(請使用非即棄水樽),並按當天天氣作適當準備。
  9. 本會已購買第三者保險及為參加者購買團體個人意外保險。如有需要,參加者可自行購買個人及其他相關保險。
  10. 本會有權將參加團體的照片、錄影、意見調查結果、分享內容等用作本會相關宣傳物用途。

(二)颱風、暴雨及緊急突發情況安排

  1. 由於部分活動會於戶外進行,本會將會視乎活動日前一天的天氣預測評估是否進行活動日。若本會認為活動當日天氣不宜活動,將保留取消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2. 若於活動當日上午6時30分或以後懸掛或公佈將懸掛黃色或以上暴雨警告信號、三號或以上之颱風信號,活動將會取消,並需重新預約。若本會認為活動當日天氣不宜活動,將保留取消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3. 如遇上颱風、暴雨及緊急突發情況,將參考教育局當天指引並作出安排。
  4. 如因惡劣天氣而需重新預約,本會職員會於2個工作天內與申請者聯絡及安排重新參加活動事宜。

(三)取消條款

  1. 除非因惡劣天氣而取消活動,否則活動日一經確認將不得更改或取消。如學校臨時取消活動,本會有權要求學校支付已安排的全數交通費(將不獲環保基金資助),並無法重新預約活動日。

(四)免責條款

  1. 參加者需遵守所有有關的活動規例及安排,並願意承擔因參加是次活動而可能導致的風險,包括受傷、死亡或任何財物損失,本會均無須負上任何責任。
  2. 如任何人士不遵守本會規則或作出危險、違法或無禮行為,或本會認為情況有需要,為保障安全、治安或秩序,本會保留權利拒絕該等人士參加而不作退款或任何賠償。
  3. 基於保安事故或特殊情況下,本會保留權利取消或更改參加活動之時間或限制參加人數而無須事前通知、退款或作出任何賠償。
  4. 本會保留修改及解釋所有條款之最終決定權。